--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引用(-)  回應(-) 

    2009

10.05

【副官】悼祭之劍─紅蓮之章


    副標題︰【女王的高跟鞋】
  地獄,弱肉強食的世界,恐怖與鮮血的代名詞,這塊廣大的地域除了有難以生存的特點外,混亂的勢力也是這個世界的特色之一。

  這個世界的時間很特別,時間的流逝在物種、族類乃至物品、個體均有不同的體現,因此時間的計算毫無意義,自然也就沒有曆法的存在,不過地獄仍是有所謂的大事紀,以人界的時間為計算方法,紀錄百年內全地獄裡值得供惡魔流傳的大事件。
  
  直白一點的說,這個大事紀,其實就跟人類世界裡的八卦報導一樣,是專門給惡魔提供茶餘飯後的磕牙話題用的。

  和前幾回的大事紀相比,這一回的大事紀,話題的衝擊性可高著了,畢竟,這可是地獄換主人的大事件,地獄過去可從沒有整合過的,現在卻在幾個墮天使的帶領下,神奇的一統了。從最初的雙君主,到現在的七君主,這些以墮天使為主組成的統治集團無一不榜上有名。

  其中最具話題性的,又以掌管地獄八成以上軍權的大將軍--亞扎潔爾為最。

  或許因為她是七君主中唯一的女性,因此關於她的報導做的特別仔細,給予她的外號也是最多的:諸如腥紅的戰爭女神、殺戮的死亡天使、沐浴鮮血的女王等等。

  身為女性卻有超強的力量、喜好強者、熱愛戰鬥的亞扎潔爾,如果要以另外一個不良君主的方式來吐槽的話,大概不外乎是「女金鋼」、或是「那個女人,家暴!」這幾種說辭吧?

  不管你是文官武官,要當她的手下,可是要有心理準備的。因為亞扎潔爾的手下,每個都是她練習的對象,手下無弱者,就是她的要求,偏偏眾惡魔們和她當面對戰,拿不出全力,就是惹她生氣→被秒殺;拿出全力讓她打得興起,認真模式ON→一樣被秒殺;真個是打也不是、不打也不是的棘手對象。

  所以亞扎潔爾的部下在七君主裡面算少的,畢竟實戰訓練到每次都要斷骨吐血的程度,這可不是每名惡魔都能承受的;經驗值雖然會飛快的往上加,可是吐血值也是等比加,完全沒有加量不加價這碼子事。

  當然,有傷患,就會有醫生;有人痛苦,也就有人歡樂--至少地獄裡大名鼎鼎的搶錢醫生卡爾尼維安就是歡樂的那一個。托亞扎潔爾的福,卡爾鼓鼓的荷包有三分之二都是從亞扎送來的傷患身上搾出來的,尤其亞扎潔爾旗下最大的受災戶,副官紅蓮,更是讓卡爾的錢包富到流油。

  幸好紅蓮的醫藥費是由國庫負責出資的,不然以副官那微薄的薪水來看,根本就應付不了卡爾天價的醫藥費。

  「紅蓮大人,您這次什麼時候才能回來啊?」

  只要紅蓮一入住卡爾家的高級病房,亞扎潔爾的惡魔部下們一定會殷切盼望副官大人的歸來,這也是亞扎城堡裡有趣的現象之一--紅蓮要是重傷休養,其他的高級惡魔將領通常會出現很多臨時任務讓他們跑得不見蹤影--開玩笑,紅蓮可是他們最大的保命符,吸引君主的最好目標,從亞扎潔爾那裏領到的經驗值和吐血值都是領先於其他惡魔的超高標準,連他都倒的話,其他人自然要趕快抽身;所以避難也實在是不得已之事,絕對不是他們沒有同事愛!不過逃歸逃,還是有倒霉的部下,不是剛好任務結束從外頭歸來,就是正好輪到他在城堡當值,想跑也跑不掉。

  「我過兩天就回去……」深知其中內情的紅蓮總是無奈而認命的回答(當然實際回歸日期是幾天還要看亞扎當時毆打紅蓮的心情--所以才說是家暴),其實命苦也好天生勞碌命也罷,能夠在主上的麾下工作,紅蓮還是很自豪的。

  好吧!或許被主上毫不留情打飛的時候,還是會有點小小哀怨,以各君主的副官日常來說,憑紅蓮的遭遇,應該是很有資格躲在棉被裡咬手帕默默哭泣的吧?

  要是真的哪天覺得壓力過大,或許可以考慮開個副官大會,一起來喝下午茶互相交換一下和君主相處的心得……

  每次被主上打到送急診室,不得不躺在床上修養的時候,紅蓮都會無可避免的遙想當年,一千零一次的自己問自己,如果再給他選擇一次,他是否還會被那強悍美麗的姿態給迷惑?

  答案還是--

  ******

  服從強者,是地獄不用明說的規矩。但是有力量的強者並不能代表一切,空有蠻力卻無謀略的惡魔,通常都只有淪落為打手炮灰的份。

  亞扎潔爾站在領地城堡的窗戶邊,冷冷的望著下方校武場上聚集的數名副官候補。

  用她的眼光來看,這些候補的戰鬥力根本都不符合她的標準,或許他們並不弱,但也都沒強到她能入眼的地步。

  對於這一次遴選副官,君主們的反應都不相同,阿斯達羅斯還是老樣子,萬年的無意見、哈爾帕斯覺得沒有必要、卡依姆是早有人選、貝利亞魯開心的認為人體實驗的對象出現了、阿斯蒙迪斯甚至打著可以偷更多懶的主意、亞扎潔爾則是說了一句:「副官?哈!給我當沙包用的嗎?」

  從君主們的反應來看,副官們存在感薄弱的未來命運可說是充分被註定了的。

  「亞扎,我知道妳屬意戰鬥力強的梅菲斯特,可是別說他是阿斯達羅斯的副官人選,和妳並無波長相合的地方,就算沒有波長問題,人家也是心心念念在阿斯達羅斯身上,很難要他心甘情願當妳副官的。」在亞扎潔爾的背後,貝爾澤比杜的魔力投影一臉苦笑的說。

  亞扎潔爾的手指在窗戶的玻璃上敲了敲:「也不是非他不可,那小子雖然戰鬥力強,但戰鬥只憑直覺,打到後半也會出現閃神的問題,不算完全理想……我只是覺得前面這些候補跟他比起來都不夠看而已。」

  貝爾的紅眼因熬夜變得都要噴血了,他撫額長嘆︰「我說吶……親愛的亞扎,我們現在要挑選的是妳的副官、地獄第一大將軍的副官、要和妳波長相合的副官,不是只有戰鬥力強的副官啊!如果只是要挑強者的話,那還不如搭個擂台比武招親……不是,是搭個擂台來個競技大會還比較快!亞扎,妳不能光看個人戰鬥力的。」

  亞扎潔爾聞言沉默了一會,認真的點點頭:「的確,要同時看綜合戰鬥力和領導能力才行。嗯,可以找個有發展潛力的副官,這樣照樣可以陪我鍛鍊,還能在軍隊中獨當一面……呵呵……我想到了。」

  推開窗戶,亞扎潔爾從高處一躍而下,貝爾還來不及細問亞扎的想法,就看到她從自己的視線中消失,不禁好氣又好笑的嘆氣,從龐大的人事資料中選出和君主波長相合的候選人,可把貝爾累壞了,偏偏他還得來關切一下各個君主的遴選狀況,避免問題發生。

  阿斯達羅斯和卡依姆已經選好了,亞扎這邊應該也不用擔心吧?看來她已經有自己的想法,不執著一定要高戰力了。貝爾低頭看向校武場上正和眾候選們提出競選條件的亞扎潔爾一眼,魔力的投影如煙霧般緩緩散去消失。

  而在下方的校武場上,亞扎潔爾毫不掩飾她身上逼人的威壓氣勢,居高臨下的說:「明天,你們每個惡魔都會領導十名犯罪者,湊成一個小隊,傳送進哀嚎森林不同方向的地方;我會告訴那些犯罪者,誰能殺了他們的領導者,我就赦免他的罪刑。記住,要當我的副官是要有實力的,你們要在哀嚎森林待足十天,我要看看在最後誰能帶最多隊員安然離開哀嚎森林!」

  看著聽完她的命令臉上浮現多種神色的候選們,亞扎潔爾在心裡冷笑,考驗不會只有一種,哀嚎森林的環境和犯罪惡魔的異心,不過都是其一;真正的考驗絕對會在他們最措手不及的地方打擊他們!

  忽然發現有一個惡魔正抬眼瞧她,擁有張揚紅髮的年輕惡魔正用估量的眼神打量著亞扎潔爾,似乎在猜測她背後的用意,亞扎潔爾露出饒富趣味的微笑,冷傲的瞪視回去。


  若要論起惡魔們對墮天使的統治態度,其實也不難猜;這點從惡魔們是否有遵從墮天使所頒布的法令當中即可窺視一二,尤其從記錄惡魔戶口這一項法令上就可以看出惡魔的意向──這個要求完全是非強迫性的,也就是說你想登記就登記,不想登記也沒有誰會強迫你,因為這個戶口記錄是以鮮血和惡魔的靈魂之火下去記錄的,在掌握了紀錄的墮天使面前,也等於你不管到了哪裡,憑藉記錄上的靈魂之火的波動,墮天使都能得知你的所在──可以說這個戶口記錄已經等同於小型的契約書,對墮天使效忠的契約書。

  君主副官的遴選根據就是由此而來,不然地獄這麼大,誰又知道誰擁有適合君主波長的身體?誰又知這些副官候補們身在何處?又憑甚麼讓這些候補們心甘情願的前往參加選拔?等於說這些戶口紀錄還隱含了多重的意義存在。

  所以這些在戶口登記有案的副官候補們自然是為了想要成為墮天使的手下而來,毫無懸念。

  就在亞扎潔爾提出考驗題目之後,校武場上的各候補們立刻開始交談,有幾個候補甚至出現結盟的提議。

  擁有一頭火焰般的短髮,穿著紅褐色長外套的年輕惡魔聽著競爭者們的話語,默默退開兩步,在不引起其他候選者的注意下離開校武場。

  這個名為紅蓮的青年,其名正如同他本人所展現出來的能力一樣,是火焰的化身。

  有趣的是,紅蓮的能力雖是爆裂張狂的火屬性,本人的個性倒是頗為低調冷靜,唯一還能看出他是完全火屬性的特質,大概就在於他直來直往的個性以及強烈的自尊心上了吧!

  原生惡魔都很清楚哀嚎森林的恐怖,會想結盟是很正常的事,不過在紅蓮的認知裡,對手就是對手,結盟又怎麼樣呢?到最後還不是要再對敵一次,他並不打算倚靠其他力量,憑自己的實力完成君主交付的考驗,這才是符合他的生存之道。

  其實地獄向來少不了陰森恐怖的地方,不過像沉腐沼澤或者哀嚎森林這一類的「名勝」,以人界的話來說,差不多就等同風景區的存在,差別只在於能進入「名勝」玩樂的魔人,都有其高等或獨特的要素,普通惡魔是不敢進去的。

  對於哀嚎森林,紅蓮倒是頗有應對的心得。紅蓮的父親小時候曾帶著他來過哀嚎森林,什麼可怕的東西都已經見識過了,所以試煉的地點選在哀嚎森林,對紅蓮而言,起跑點還比別人高了一點,不知道如果這樣贏了的話,算不算作弊?

  帶領著十個可能會暗殺他的犯罪者,紅蓮領頭走在前方披荊斬棘,一點也不避諱將後背曝露給隊員,感受到他們磨刀霍霍的殺氣,紅蓮反而微微一笑--因為哀嚎森林的名產要出現了,這些罪犯檔得住森林的攻擊嗎?

  錯綜盤結、緊密相連的樹木枝幹微微的顫動,扭結的樹枝開始鬆動,震動由細轉遽,隨著扭動的樹枝,哀哭聲跟著響起。

  把魔力形成防護集中保護著自己的內臟,紅蓮皺著眉頭,任由哭嚎衝擊著他的骨血,雖然感覺很不舒服,但並不是不能忍耐,轉頭看到其他的惡魔根本無從防禦這種精神攻擊,紅蓮露出果然如此的表情。

  這些惡魔自身的防護無法抵禦尖銳的哭嘯,他們只能悽慘的任歌聲穿透自己的腦袋,從每一根髮絲到皮肉骨血都為之震盪的地步。

  鬆動的樹木枝幹像觸手一樣配合著尖叫扭動起來,看情形似乎是想一舉把入侵者通通幹掉,而紅蓮此時卻在心裡推敲自己的「任務」。

  君主給的條件,是帶領十個隊員在哀嚎森林待上十天,剩餘的人數越多越好。也就是說,不管這些傢伙會不會在背後捅自己一刀,他要贏得這個任務,就是讓這些惡魔儘可能的活下來。

  想通了這個關節,紅蓮一甩手腕,長約一呎半的鋼爪立刻裝備在他手上,雙爪流暢的在空中畫出一道道弧光,紅蓮移動的身子像是架在弦上的箭般,兼具速度與力量的反擊完美的防禦了與哭聲一同襲擊而來的樹木。

  當哭嚎聲漸漸弱去,那些無法抵禦這種精神攻擊的惡魔們逐漸清醒,他們這才發現,這個紅髮的惡魔護衛了他們。

  他偉岸的身體擋在他們面前,武器上不停滴落的樹液顯示了他的戰果;在他身旁散落一地的是流著詭液體、粗如手臂的樹枝,這些樹枝還在地上兀自翻滾不休。

  惡魔崇拜強者,這個道理再次映證。這些惡魔相當清楚,如果他們殺了紅蓮,就可以得到久違的自由,但是他們現在面對這個男人,卻很難生出殺氣。

  紅蓮自然是看見這些惡魔眼裡複雜的情緒,但是他的心思重點根本就不在這些惡魔身上,他還在思考女戰神--君主亞扎潔爾提出的試煉條件。

  嗯,地點選在哀嚎森林他可以理解,因為哀嚎森林是同時具備精神與實際攻擊的危險地方,可以考驗實戰能力;帶領隊員則是考驗領導能力,加上這些隊員都懷著要宰掉隊長的心思,帶領起來會更有難度;不過,為什麼他總覺得考驗會不止於此呢?

  實在想不通其中的關鍵,紅蓮放棄思考,對那些惡魔語氣平淡的說︰「我的任務就是把你們活著帶出哀嚎森林,起來吧,還有九天半--下一波哀嚎要來了,我教你們怎麼抵禦。」

 ******

  度日如年的數天內,紅蓮他們共遭遇了大大小小的攻擊數百次,損失了三個人--其中一個是想要在哭嘯攻擊時偷襲紅蓮的惡魔,被紅蓮一爪勾出心臟。

  他們還遇到其他的隊伍,剩餘四個人、隊長歿;因為那些惡魔也想攻擊紅蓮,所以紅蓮就滅了那個隊伍,毫不手軟。

  隨著約定的日期越來越接近,紅蓮心中的不安也越來越擴大,然後他終於想起有哪裡不對勁了--君主的眼神!

  當時亞扎潔爾的眼神分明就是肉食性動物盯上獵物時的眼神啊!

  清晨時分,哀哭聲攻擊的空檔,犯罪的惡魔們或坐或站的散落休息,因為他們都知道即將要從這個鬼地方脫離,所以多少都有點鬆懈,即使紅蓮緊張的站起來,他們誰也沒有當做一回事。

  他想要求這些惡魔組成防禦陣勢,不過八成沒人相信,要怎麼跟他們說,地獄第一將軍有可能會來夜襲他們呢?

  話說回來,對手可是有女戰神封號的亞扎潔爾,區區的防禦陣對她恐怕也沒有效果吧?

  電光火石之間,紅蓮的腦海已經轉過種種想法,他發現,在絕對武力的面前,任何抵抗都是徒勞無功的,只能以自身實際的去抵擋。

  所以,當紅蓮聽見一道輕柔卻危險的女聲,他立刻就知道,那是殺戮天使代表死亡的降臨。

  「呵呵……你這裡的成績不錯嘛,應該可以讓我好好的玩玩吧?」

  一雙修長的美腿凌空而降,白色的裙擺翻飛、赤紅的上衣宛如鮮血所染,冷然微笑的俏臉出現在眾惡魔眼前。看見亞扎降臨,紅蓮的利爪警戒的握在手裡,雖然他還不清楚亞扎潔爾的意圖,是只要打一架證明實力呢?還是要殺到滅絕的程度?

  金色的魔瞳掃視著明顯騷動不安的惡魔們,亞扎讓手裡的闊劍微微一動,高速的劍影掠過他們眼前,轉瞬就有惡魔被劈倒在地,速度快得紅蓮都看不清。

  利爪平移舉起,紅蓮毫無畏懼的一個竄步踏到亞扎潔爾面前,讓手上的爪切入闊劍的攻擊路線,「噹」的一聲!兩人瞬間已交手數個回合,亞扎潔爾強勁的力道震麻了紅蓮的手,武器上火花四濺。



  美麗的女君主後退抽身,兩人的武器在高速的交替攻擊中化為模糊的影子,其中還夾雜了君主身體的直接攻擊,肘擊、掌刀、踢腿、利劍!紅蓮的氣息在這樣令人眼花撩亂的進行下開始逐漸紊亂,但是強悍的女君主呼吸仍然平穩,並且沒有混亂的跡象,甚至加快了攻擊的頻率。

  於是高跟鞋一腳印上紅蓮俊逸的臉,毫無收斂的狠勁把紅蓮踢飛,他的背撞上一根樹木,撞擊的力道浸透他的胸口,肋骨似乎斷了幾根?紅蓮一聲悶哼,不肯示弱的用爪撐地重新爬起。

  「大人一開始就沒打算要放過他們?」拭去唇角流出的鮮血,紅蓮壓下喘息,平靜的問。

  「怎麼?你想為這些罪犯求情?」亞扎潔爾冷笑著,不甚在意的回問。

  「不,我只是想確認我的任務在這種情況下,是歸類於成功或是失敗。畢竟您給我們下的條件是『十天後看誰能帶最多隊員生還出哀嚎森林』。」紅蓮一臉認真的說︰「我現在正參與您選擇副官的遊戲裡面,遊戲……應該還未結束吧?那麼最後的試驗將是什麼?您對這些惡魔的制裁嗎?還是候選者與您的對戰?」

  亞扎潔爾眉眼一挑,對這紅髮惡魔終於有點另眼相看︰「你的名字?」

  「紅蓮。」

  亞扎潔爾舔舔上唇,這男人有點激起她的興趣了呢!站在她的面前還能如此冷靜的凝視她;要知道她殺戮無數,身上的血腥氣勢是掩蓋不了的,很少有惡魔可以直視她妖詭的金色眼睛,常常是她一個眼神丟出去,地上就齊唰唰跪倒一票惡魔,這男人膽子倒不小。

  尤其像他這樣態度不卑不亢的傢伙,從候選者一號一路打過來,他倒是第一個。還有,他雖然沒明說,但其實是想保全這些惡魔的吧?氣度倒是挺光明磊落的,和前面的傢伙不一樣。

  心中有了計較的亞扎微微一笑,左手揚起五指併攏呈刀狀,在誰也沒來得及反應的瞬間,高速移動到那些還清醒的惡魔身後一記手刀把他們劈倒在地,也不管她的手勁是否大的將這些脆弱的頸骨劈斷。

  她唯我獨尊的站在紅蓮面前︰「你說的沒錯,重點應該在你們這些副官人選身上。你……能讓我打得盡興嗎?」

  紅蓮鎮定的看著眼底蘊含著淺淺殺機的亞扎潔爾,心裡卻是由衷的讚嘆,不愧是墮落的殺戮天使,地獄的女戰神!集殘酷強悍美麗於一身的妖異君主,確實會讓人有膜拜她的衝動!他有些著迷的看著亞扎潔爾飛揚跋扈的神情。

  這就是對強悍與美麗崇拜的心情吶……



  若論等級,紅蓮和這位女君主差的可遠了,各項能力數值更是遠遠比不上,何況剛剛才被她狠狠一踹受了傷,能在亞扎潔爾的手上走過幾招連紅蓮自己都沒有把握。

  利爪從身體內側向外揮擊,試圖將君主的攻擊固定在正面,但她的動作太快,連身體都用上的攻擊模式讓紅蓮應付得相形見拙,從抵擋的位置來看,紅蓮被壓制得幾乎要失去防禦能力。

  也算是亞扎潔爾手下留情,到後面她幾乎不是用武器在逼迫紅蓮,而是自己的身體--如果真讓她的武器招呼上紅蓮,亞扎潔爾可沒把握可以不把紅蓮劈成兩半,她現在幾乎可以確定自己屬意紅蓮成為她的副官呢!那當然就不能把紅蓮的小命玩掉了。

  在利爪被亞扎潔爾的闊劍擋開的時候,紅蓮胸口出現縫隙,亞扎潔爾一掌貼上去,蘊含氣勁的一掌登時斷了紅蓮胸口大部分的骨頭,他像破掉的布娃娃一樣飛出去,摔倒在地上以後就再也沒有動靜。

  哎呀!打太過了,不會真掛了吧?亞扎立刻走過去,蹲下來拍拍紅蓮的腦袋︰「喂,還活著嗎?」

  ……不死也半條命了。

  畢竟是訓練有素的戰士,紅蓮的意識並沒有昏迷太久,而且君主也沒有真的痛下殺手,可是才剛清醒就感覺亞扎潔爾的手拍著他的頭,還聽見亞扎的問話,紅蓮內心無奈的閃過上面那句話。

  疼痛還在身體裡流竄,紅蓮幾乎無法動作,他只能張開眼眸,看向叫喚他的美麗君主。

  發現紅蓮淡藍的眼眸冷靜的凝視她,亞扎滿意的笑了︰「化為我意的利刃,獻出你的忠誠,以此為證,與你定下契約。我是--地獄七君主,亞扎潔爾。」

  無法動彈的紅蓮倒在地上沉默半晌,實在難以相信前一刻還打的要死要活的兩人,現在竟然要締結契約?這位君主也未免太出人意料了吧……

  面對紅蓮的沉默,亞扎也不催促,只是讓她的金眸穩穩的鎖住眼前倒地的男人,那是無論如何也不可能會放過他的、王者的眼神。

  同樣看著勢在必得的亞扎潔爾,紅蓮費力的半坐起身,咳了一聲吐出體內的淤血,接著抬眼看向凶悍卻美麗的君主,緩緩開口。

  「化為你心的利刃,獻出我的忠誠,以此為證,與你定下契約。我是--荒獄的火焰,紅蓮。」

  『契約成立!』



  契約完成的那一刻,紅蓮一口鮮血噴了出來,雖然非常不想在美女君主的面前丟臉,可是這個重傷實在難以支撐,紅蓮頭一歪,徹底的昏過去。

  亞扎潔爾眉頭一挑,伸手搖搖紅蓮︰「嗯哼,喂,你不會真不行了吧?」

  她可不想讓剛看上眼的副官死在這裡,亞扎潔爾嘖了一聲,立刻單手撈起紅蓮高大的身軀,像扛沙袋似的往肩上一放,張開翅膀朝地獄最有名的醫官--卡爾尼維安的家飛去。

  「我的副官紅蓮,醒了以後叫他到城裡報到。」隨手扔下紅蓮和兩句簡短的介紹,亞扎頭也不回的走掉。

  清晨的霧氣尚未消褪,從睡夢中被挖起來接受「貨物」的卡爾尼維安臭著一張臉靠著一旁的牆,瞪著地上重傷瀕死的男子。

  「哪裡來的勇者這麼勇氣可嘉,誰的部下不當偏偏去當那個女人的副官……」

  卡爾喃喃說著,動手將紅蓮扶正,失去意識的男子沒有反應,感覺紅蓮身上沒有外傷,於是卡爾尼維安動手解開紅蓮的衣服。

  肌理分明的健壯身體佈滿許多細碎的傷痕,多處骨折、內臟出血……簡單判斷了下紅蓮的傷勢,的確是超出惡魔自我恢復能力的範圍。

  亞扎潔爾還是老樣子,連自己的副官都能以要宰掉人的氣勢來應戰,不過這些對卡爾而言並不是重點,對他來說有意義的不過是治療傷患之後的投資報酬率,就這點來說,亞扎潔爾倒是一個非常好的客戶製造者。

  治療過紅蓮之後,卡爾尼維安立刻毫不客氣的,大筆一揮寫下他比怪醫●克還要驚人的醫療請款單,擱在昏迷不醒的紅蓮身旁。

  念在紅蓮是初次接受他的治療,又是亞扎潔爾的副官,卡爾非常好心的給了他三天的時間--讓紅蓮回去城裡向亞扎報到順便領錢然後回來付款。

  卡爾尼維安相信這位副官大人將會是他日後最大宗的長期客戶。

 ******

  醒來時看到那張天價的帳單,紅蓮臉都白了,請款單的結尾還加上了一段附註:
「給你三天時間,不接受賒帳,現金交易,謝謝。PS˙你家主上要你好了以後回城內報到。」



  卡爾尼維安的大名紅蓮不是沒聽過,可是這種天價的醫藥費,就算他當上副官有薪水可以領,那也不知要預支多少年份的薪水才能夠支付啊?

  無可奈何的紅蓮只好先回到亞扎潔爾的領地城堡,誰知道一報出名字惡魔們就起了一陣騷動,一個臉上和身體包滿繃帶的惡魔小跑步的衝過來,感動的握住紅蓮的手。

  「哦哦哦,您就是紅蓮大人嗎?」亞扎潔爾的事務執行官激動的說,把紅蓮弄得莫名其妙。

  「呃,是這樣的,我需要詢問我的薪水……」雖然很尷尬,可是還是得開口,這輩子沒做過欠錢不還這種事,就算覺得醫生的收費昂貴的不可思議,紅蓮還是要乖乖支付。

  「我知道您要說什麼,您剛從卡爾尼維安大人的家回來對吧?」執行官非常了解的點頭,一臉『我什麼都知道、你不用再說了』的表情,接下紅蓮的話:「您的醫療金額請務必由國庫全數負擔,不不不,您不需要在意,紅蓮大人是主上的副官,這麼點權利當然是要有的,何況您的傷是主上造成的,從某方面來說這也是國賠啦哈哈哈〜〜相信主上對此絕對不會有任何意見的,請紅蓮大人務必繼續留在主上身邊!」

  聽到執行官說的話,紅蓮愣了一下,試著把手從激動莫名的執行官掌中抽出卻失敗,是他多心嗎?對方好像很怕他跑掉的樣子……?紅蓮完全不了解,為什麼對於他的到來,竟然會讓亞扎潔爾手下將領歡天喜地的歡迎紅蓮這位空降的長官,而且還是在完全未看過他實力的情況。他以為,身為實力第一的地獄女將軍的副官,怎麼樣也要先露一手震懾這些惡魔,不是嗎?(你平安從亞扎手下生還就是最好的證明了啊孩子〜〜)

  不過不管如何,醫藥費由國庫負擔確實是幫了他很大的忙……雖然紅蓮怎麼也料想不到,往後的日子裡,他會和那位醫生有數不清次數的非自願性接觸,更不用提亞扎手下的將領們有多歡迎紅蓮的存在,其中所隱藏的含意,在他持續幾次被君主踢飛、送醫急救之後終於有所體會。

  但是不管瀕死多少次,紅蓮卻從沒有辭退副官的意思,儘管君主再暴力,紅蓮也總是甘之如飴,只能說這一切都是--鍋碗配鍋蓋,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啊!

END




後記-JA.皆果-
新注音新發現,卡爾尼維安=卡爾妮微安,噗!
後面差點寫成武俠小說(爆),這一篇我寫得挺開心的,亞扎姊姊和紅蓮葛格都是我喜歡的類型。其實從某方面來講,亞扎和紅蓮的契約締結,很有變相逼婚的味道(笑)。可憐的紅蓮,雖然是堂堂男子漢,可是遇上亞扎這個女超人,永遠都上演不了英雄救美這種戲碼(亞扎肯定不是會被關的公主,而是那條會綁架公主的龍^^bb)。
赫然發現,連著三篇,副官們都在文中有受傷的經歷,紅蓮更是一直重覆瀕死、復活、瀕死、復活這個過程,真是要為他掬一把同情之淚(笑)
這樣想來,難不成其實我是後媽派的,專虐帥哥?(巴爾小時候應該是正太XD)後面還有四個可口的副官們,到底他們的命運會變得如何呢……

無責任大預告︰過勞死是我的墓誌銘


----------

感想(?)-Tomoe-
這次的圖都集中在後半邊(笑),看起來簡單的構圖卻畫得我要死
不過插圖紅色畫好爽(喂)
本篇剛寫完時看的時候超歡樂的vv紅蓮的新婚生活就過得如此激烈,接下來的生活一定會很辛苦吧XD
想畫紅蓮被高跟鞋踹飛的一幕,但腦子就是構不出圖啊~~
本來有畫貝爾出現那邊,不過草圖才剛打完才意識到:這篇的主角是紅蓮啊 ̄▽ ̄!!
於是...好吧、貝爾你就留著你家副官篇再出場吧...

有關無良醫生卡爾尼維安大人:
72上級之一,亞扎潔爾所屬特殊位階
全能醫者,收費殘忍。大部份時間都在睡覺,只有工作的時候會醒來(對他來說治療是一件非常耗他體力的事)
雖說任何嚴重的傷、只要還有一口氣在就可以瞬間完全治癒,不過相對收費也會更驚人,通常沒有明講的話,只會治療到脫離生命危險而已。
本篇只將紅蓮治療到他自身恢復機能開始運作而已,所以紅蓮還是躺了兩天半(笑)

葬遊-偽造的七卷聖書系列引用(0)  回應(32) 

Next |  Back

comments

家暴大好!!!(喂
紅蓮葛格好棒!我喜歡負傷的男人。▽。~♥(什麼鬼興趣

下一位難道是小利安XD?

熾羽:2009/10/05(月) 12:16 | URL | [編集]

可見亞札姐姐的手下在紅蓮上任之前不論大小通通都是女王的沙包!(大笑)


可憐的紅蓮其實是M體質吧!(被打)

依黎:2009/10/05(月) 13:41 | URL | [編集]

有一種要需要寫個慘字確又很爆笑的快感..XD|||
髮醫生萌~~~~v-238

Ruriko:2009/10/05(月) 15:51 | URL | [編集]

覺得紅蓮葛格好像被丈夫家暴的妻子,可是依舊不敢反抗乖乖的繼續順從丈夫...兩個性別(個性?)可說是顛倒了啦XDDD
不知道紅蓮葛格之不知道家暴專線...?

熾寒貓:2009/10/05(月) 20:51 | URL | [編集]

請撥133......

曉媽:2009/10/05(月) 22:29 | URL | [編集]

...不是113嗎?

洛水你趕快出現吧,你家的愛出現了説(指)
點進來時還想說你會不會搶頭香呢0.0

那位醫生還是一樣要錢要的很兇呀=W=
紅蓮以前大概壓根沒想過自己以後會用那麼多錢砸在療傷上XD

過勞死型的副官記得有三位OWO(看到巴爾送公文來會怕的那三個)
不過墓誌銘就想到利安了ˇˇ
(不過不管是誰我都很期待ˇˇ)

昇靈:2009/10/06(火) 01:39 | URL | [編集]

紅蓮葛格~~Q口Q(哭著跑過來)

我絕對沒有移情別戀!!! (不需要強調這種事情!)

雖然最近跟一直很崇拜的學長MSN親密接觸的好歡樂(咦)

但是紅蓮葛格還是我的最愛啊!!!!!! (不要趁亂告白)

亞札姊姊的暴力美學大好

不過打在紅蓮身上痛在我心上啊~~~(痛哭流涕)(妳夠了沒)

不過我還是要推一個願打一個願埃(這女人有病)


最近的時間幾乎都浪費在MSN上跟學長i-178都在聊他家個性迥異的安格拉小貓咪

突然覺得自己瞬間從犬派變成貓派 (上星期還信誓旦旦的想要養狗.......|||||)

洛水寒月:2009/10/06(火) 09:22 | URL | [編集]

(為什麼會自動發送?)

9月份是很不順的一個月份
經歷了雷殘、感冒、扭傷
修養了近半個月剛好最近都在努力趕工之前落後的進度所以就很少上線了(騙誰)

不過事實上是因為昨天公司停電所以正巧沒上來看......(掩面)
是說第二張的繃帶紅蓮(?)臉不像白了反而比較像掉耶...............(狂汗)

哇啊啊~~~~紅蓮葛格好帥(疑似摔壞腦子)

洛水寒月:2009/10/06(火) 09:47 | URL | [編集]

然後我要說的是
想不到被亞札潔爾大人看上眼(?)的第一個人選居‧然‧是梅菲斯特 =口=!!!!!!!! (梅:什麼態度==#)

在亞札姊姊的絕對武力調教(?)下的紅蓮葛格的武藝達到日精月進的程度還能穩坐第一副官位置的梅菲斯讓人好生氣 (這是偏見沒錯)

另外突然想到之前的微小說挑戰
總覺得紅蓮葛格的賣身契其實是變相的無限浪漫(?)體驗卷←請忽略這個糟糕的發言

不過被高跟鞋踹到臉居然是撞擊力傷到肋骨
紅蓮葛格的俊臉防禦力根本就是犯規的破表嘛嘛嘛~~~~~i-237i-178

洛水寒月:2009/10/06(火) 11:21 | URL | [編集]

熾羽:
原來熾羽是重口味(?)的,這樣我知道了呼呼~~i-189 紅蓮葛格每天都會受傷啊(默哀)
下一位是副官中存在感最薄弱的「路北鼻」唷!目前沒人猜對XD

依黎:
沒錯,亞扎的部下全部都是女王的沙包,想想這個可以當成遊戲上的稱號(笑)
紅蓮喔,總覺得他的個性也是個M...(逃)

Ruriko:
啊哈哈XD 他是最適合寫個慘字的副官啊~不過這也是他的幸福日子就是(喂)
謝謝妳喜歡那位醫生,有機會他還會再出場的i-236

熾寒貓:
好個感想i-234,的確看下來紅蓮真的很像被家暴的小妻子||||
亞扎女王的後宮部下們全都被她家暴過...XD

曉媽:
喝!!字數不足>口<@m

昇靈:
是說我也不知道家暴專線是幾號 ̄▽ ̄a
結果因為更新時間點太奇怪加上洛水那天不能上網所以沒搶到...是說我也以為洛水會當第一個回應的i-237

醫生不管是副官還君主收費都不會客氣的...所以這次紅蓮被帳單受到的驚嚇還不小就是、從小到大沒看過那麼多個零XD

哈~說得好,推→過勞死型的有三位XDDDD
不過利安不是過勞死的所以不是他,下一篇是我們可愛的路北鼻i-178
還有就是貝爾家副官,但是因為上司還不錯(?)加上體力也好,所以還不至於死在辦公桌上啦~~

洛水寒月:
出現啦~~!!
什麼是"紅蓮身上痛在我心上"啦喂XD 紅蓮葛格就是要這樣才會愈來愈強啊~
放心,事實上經過亞扎女王訓練了一段不短的時間後,真要打起來紅蓮可不見得會輸梅菲斯喔!
哦哦!的確紅蓮葛格的賣身契其實是變相的無限浪漫體驗卷沒錯,但因為他是認真魔人所以也沒心情去注意女王的絕對領域(?)
而且被打飛後通常就直接撞暈過去了...女王的腳勁可不是蓋的XD
被踹出去因為力道很大,為了不撞到頭當然是身體去撞背景嚕~而比以少女漫畫(死)來說,臉當然是很重要的不能破相嘛i-178

原來洛水9月發生那麼多事@_@;;;(拍拍)
其實我也跑去休養了所以沒關係啦~至少更新這篇後妳也剛好回來了不是XDDD
那也祝妳跟學長有個美好的進展啦vv 貓不錯啊,喜歡貓的都是好人唷XD (天音:因為這人是貓奴)

Tomoe:2009/10/06(火) 19:07 | URL | [編集]

我不知道要講甚麼...(空)

曉嗎:2009/10/06(火) 21:18 | URL | [編集]

堧認真的男人最美麗迷人
我說家暴也太棒了XDDDDDD"
看見紅蓮哥哥不停的頻死又復活實在是太有趣了
明明是他的受虐歷程
為什麼可以讓人看的那麼歡樂XD!?
而且~紅髮果然好棒啊v
是說,最後紅蓮哥哥看到沒有健保己付帳單
的那張臉瞬間年輕了10歲耶!
被天價的醫療費嚇到年齡倒退嚕了嗎XDDDD

耶兒:2009/10/06(火) 23:37 | URL | [編集]

補一個PS.鎖骨太棒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耶兒:2009/10/06(火) 23:38 | URL | [編集]

看到「那位君主,家暴」的時候還以為小蒙什麼時候竟然開始跟人家亞扎稱兄道弟(?)了(笑)

紅蓮的確擔心太多了,
你能從亞扎手下活著回來就是強者的證明了!
不過看到“國賠”兩個字雪笑翻了!~><~
就算不能國賠,
亞扎家那群手下們就算死命捐也會幫你捐出來的!(笑)

武打好啊!紅蓮帥呆了!><
你就算作弊也沒關係,
反正其他人到了亞扎手上也是死路一條!(喂)
其實願意報名(?)參加副官甄選(?)的惡魔們都已經是勇者了...

沙包們與其說是亞扎的“手下將領”,
到不如說是“手下敗將”吧?
(而且平均壽命應該很低?(逃))

卡爾尼維安隸屬在亞扎麾下這個配置真是太妙了!
感覺他就是因為聞到錢味才來的嘛!(笑)

這篇看了心情很愉!
看到下一篇標題的瞬間雪笑了!
現在就在想墓誌銘也太悲傷了吧!路(拍)

:2009/10/07(水) 03:14 | URL | [編集]

TO:曉媽

醒醒~~(搖)你不會一點感想都沒有吧~~
我等待大家的意見跟指教捏~~

TO:洛水寒月

其實紅蓮葛格的臉沒事是錯誤的XD
不過,這也是有原因的啦~~
因為之前我和室友看電影時拼命對著螢幕大喊──
不要打男主角的臉~~~~!
這就是少女漫倫(有這種東西嗎)啊~~XD
(紅蓮:明明就是BUG=_=)

TO:雪
看完陸的副官生活,就不難理解為啥過勞死是他的墓誌銘了
是說經過貝利亞魯的毒藥調教,路想早死還很難....
他頭好壯壯啊!


不過,果然大家都喜歡看紅蓮被家暴
老實說我也很愛看
戰鬥後搖搖欲墜的染血帥哥看起來最可口了(←有變態啊XD)
其實我有寫紅蓮衣服被卡爾剝下來的場景欸(口水)
可惜毛大人抵死不畫~~嗚嗚

這三篇都有瘧到身,從路開始,接著要走虐心路線啦哦呵呵~~~

皆果:2009/10/07(水) 08:29 | URL | [編集]

Tomoe
系統提示:洛水寒月捕獲!! (無誤)
對不起我真的閃過這個念頭 i-237

沒頭香那我來挑戰當每天插香膜拜的爐主(誤)
咦????
我的喜好有這麼明顯嗎~~(羞) (裝什麼天真啊)

其實不是我的直屬學長而是在國外唸書的朋友的學長
一開始是抱持著練英文的想法跑去搭訕 (騙誰)不過現在發現對方的中文程度比我的英文好很多結果都用中文聊MSN -▽-||||
交談過後感覺到是個很有智慧的人!
所以忍不住每天都跑去遞情書目前跟死黨群對學長的評價有志一同的是集美貌與智慧於一身的華麗實踐派大魔王XD
我喜歡強悍又美麗的事物!!!(握拳)


大推啊!!
就算賣身籌錢也要拼死命讓紅連葛格留在女王身邊的部下們揪甘心!!i-234
真不愧是(自以為)我‧的紅連葛格
如果弄個副官擁戴排名表的話
我想紅蓮葛隔絕對是票數遙遙領先的超人氣副官大勇者i-234(?)
趕快把梅菲斯做掉吧=▽=!!!(這是怨念無誤)

皆果
所以有此可知
男主角(?)可以缺手斷腳但是一定要保持臉蛋的完整XDDDDDD (請忽略這個糟糕發言)
這才是少女情節的精髓啊!!!!!!!!!

洛水寒月:2009/10/07(水) 09:24 | URL | [編集]

喔喔!!又來一發了!!
雖然不是小卡姆的....(極度偏心!?)
但我還是會努力看完低><!(被毆....)
話說我很想應徵打掃小妹XD
(最好是小卡姆領域的...握拳!)
不過感覺地獄很像是坑錢地獄啊XD
(該不會是被小卡姆帶壞的吧i-232)
打掃小妹應該是去做義工的...XD
哈哈...幻想中~~~~~i-228

千月:2009/10/07(水) 10:57 | URL | [編集]

看完紅蓮故事的結論是
1.紅蓮果真是“被虐狂”(亞扎限定)
2.亞扎在決定副官還真是不拖泥帶水的快,而且是馬上行動


一個是S,一個是M
還真是破鍋配爛蓋的絕配--

Kyanite:2009/10/09(金) 02:05 | URL | [編集]

耶兒:
因為是很心甘情願的被虐啊~所以看起來很歡樂(可以這樣嗎?!)
紅髮我也塗得很愉快vv我最喜歡塗紅色了,很好操作v
那是一下子被嚇年輕了(違),眼睛張大了所以看起來變幼了吧i-237,是說耶兒注意點常在神秘區域(?)耶XDD

雪:
那是某蒙看到紅蓮葛格的生活過得如此刺激所下結論(正色)
雪說得沒錯,醫藥費就算沒有國賠,其他人就算搞到自己破產也會幫紅蓮葛格湊出來的!小命重要啊~死了錢也沒用了XD
亞扎的沙包們雖然很常瀕死,但因為有無良醫生在所以不會那麼早死,壽命嘛...還好啦,有運動的人總是身體健康很長壽的(喂)
下一篇的副標的確是路很悲情的內心OS...就讓我們期待路是怎麼過勞死的i-228i-201

皆果:
紅蓮被虐得爽大家也看得爽啊=W=///
那一幕不畫純粹只是功力不足啊~(藉口?)
或許修鍊後等級高一點可以補回去!

洛水寒月:
呃、不用那麼努力當爐主(?)啦~~該當的時候還是會當的,奇怪時間上線的話就可以常看到新的更新唷v
推強悍又美麗的事物很吸引人的!! 所以紅蓮葛格一輩子都會獻給亞扎女王的(默哀合掌)

千月:
卡依姆篇已經結束了XD 偶爾也還會有他串場的時候唷!
哦哦哦~應徵打掃小妹嗎,如果是在卡依姆城裡當侍者會被訓練得很萬能吧...從打掃泡茶洗衣擦地運公文....或許收穫也會意外的多XD?

Kyanite:
亞扎是個下決定快狠準的人...所以選到的人也是相當適合她的唷XD
以紅蓮這個乖孩子的性格,說什麼也會咬牙撐下去的,真不愧是CP值最高的副官(對亞扎來說XD)
這一對的S度跟M度是最明顯的,其他對看了看好像都沒那麼強烈對比呢!

Tomoe:2009/10/12(月) 19:08 | URL | [編集]

梅某人也是被虐,只是虐點不同。
加說他的頭那麼硬,也只有瑪爾K他會K的很高興。


卡爾跟瑪爾在某方面是同一類型的吧?
醫生也是墜天使?

Kyanite:2009/10/12(月) 22:22 | URL | [編集]

所以還是亞扎與紅蓮的這對SM看得心情會很好

Kyanite:2009/10/12(月) 22:23 | URL | [編集]

猛男帥哥被打和看笨蛋被打那個爽度是不一樣的XD

其實副官多多少少都有點自虐啦
只是自虐的方向和程度都各不相同
唯一的共通點大概就是.....

他們都是自己送上門的XD(廢話,不然幹嘛應徵副官還不辭職)

皆果:2009/10/13(火) 12:26 | URL | [編集]

唉呀..
真的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的一對..
紅蓮還真是被虐的可憐...

夜影:2009/10/19(月) 19:04 | URL | [編集]

我想給紅蓮愛的拍拍>"<

不過你也是自作自受吧(遠目

我想看醫生的故事XDDDDDD

:2009/10/23(金) 00:20 | URL | [編集]

梅某人的存在是用來給瑪爾出氣用的
(因為他是真正的笨蛋吧)

Kyanite:2009/10/25(日) 00:01 | URL | [編集]

Kyanite:
卡爾跟瑪爾在某方面是同一類型...?嗯...很微妙,真要說的話大概話都不多、表情也不多的類型,但瑪爾還比較會奸笑XD
卡爾醫生是墮天使沒錯,所以才那麼囂張(誤)
紅蓮是拿命去被亞扎姊姊虐啊~那副拼命的樣子跟梅某人是完全不一樣的,一不小心真的會被亞扎玩掛-_-;;;

皆果:
所以說你專虐好孩子跟帥哥嗎...
副官們說起來多少都有點M體質吧、不然怎麼能在各有奇怪癖好的君主們下面工作呢XD?

夜影:
習慣就好(抖),紅蓮用血汗淚換來的可是大量經驗值呢~總有一天會爬上最強副官的位置i-236

羲:
呵呵~紅蓮會很努力升級...呃、努力修行的>D<///
卡爾醫生的故事啊...可以由他跟紅蓮的接觸稍稍可以了解他的性格,上級嘛、多少都有點惡劣的因子存在(笑)

Tomoe:2009/10/30(金) 18:51 | URL | [編集]

紅蓮葛格快點從通往最強副官之路 i-178的最大障礙梅某人的身上踩過去吧~~~(怨念頗深)

洛水寒月:2009/10/30(金) 19:43 | URL | [編集]

不過在怎麼修行還是只有被打趴的份吧XDDDDD

醫生的惡劣因子應該不只一點吧XDDDDDD
不然就是很大一點(正色)
可是我還是想看他A錢的之路啊~~~~~

:2009/11/01(日) 01:07 | URL | [編集]

洛水寒月:
別這樣~這兩人很少有交集的啊! 誰獲得比較多支持這大家心知肚就好....(梅某人淚泣)

羲:
打趴歸打趴還是有經驗值的i-236 "偶爾"運氣好還可以接近平手,紅蓮比較需要的是耐力值啊~~
地獄最強醫者的A錢之路嗎,這提案很有趣,先記下啦XDDD

Tomoe:2009/11/02(月) 01:13 | URL | [編集]

亞扎再怎麼下手不留情,也還是會考量紅蓮的性命安全吧?
別人可能搞成破布便丟在一旁管他死活,紅蓮真被亞扎弄掛了,以後可能沒那麼耐用的沙包了

紅蓮大概被虐的很幸福(該是為他祈憐還是該祝福他?)

Kyanite:2009/11/02(月) 20:41 | URL | [編集]

突然有--想看看亞扎對上梅某人全武裝的衝動…

Kyanite:2009/11/02(月) 20:42 | URL | [編集]

會努力避開致命點,其他地方就....反正打中了也不會馬上死就會盡全力去打,尤其是紅蓮在這種斯巴達訓練後愈來愈強的時候,亞扎只會愈打愈認真而已i-237
因為紅蓮的個性是屬於認真自我反省型,所以實鬥訓練輸了會自己反省哪裡出了錯才會被打得那麼慘,下次要改進云云.
亞扎VS梅菲斯,有設定過他們還在天界時有打過,但是以比賽的模式競鬥,墮天後就沒那個機會了

Tomoe:2009/11/04(水) 17:47 | URL | [編集]

回應の投稿











 這是悄悄話
trackback
此記事の回應URL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